我的成長期

Lilypie 1st Birthday Pic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暈倒




4月19日是生了BB的第二天,
當天醫生說可以不用尿喉...
因此護士幫我在早上10時左右拆了尿喉後,
她們說要我8小時內賞試去第一次小便。

至下午的時間我正打算去洗手間時,
剛看見老公正拿午飯給我,
醫院的姐姐見我老公在,
她便叫我老公陪我去洗手間!

當出洗手間時我開始滿天星斗了,
而且感覺很暈...
我只同我老公說很暈,
不久我便沒知覺...
後來因傷口很痛而有點知覺,
接著耳邊聽到Peter醫生對我老公說:『放低我在地上』,
後來聽到很多護士和醫生,
同時聽到Peter醫生問這病人是什麼名字?
後來開始清醒不太暈,只感覺好痛好痛後...
醫生和護士將我搬回床上後,
叫我暫時不要再下床了。

當其時嚇死我老公,
他同我說:『當時嚇至立即叫醫生及護士』,
我當時真的已沒知覺也聽不到我老公叫醫生及護士...
他描述當時的情況是我已雙眼反白及雙手彊硬而且人又失重心往地上跌,
好在他扶我一把才不會此頭落地先。
聽了他這樣說才知剛才的情況很是嚴重, 嘻嘻~~

嚇親了老公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好在BB上了瑪麗醫院十樓,
暫時有醫護人院睇住先。

因之前去唔到小便引至個人很『炆』,
到了晚上我家姐和老公也來探我時,
我心悄也好好多...
因我們一齊上十樓看BB,
可惜我家姐不能內進所以只有幫BB拍照給我家姐看,
家姐看了也說BB似我老公呀。

沒有留言: